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我误会他了。。

事情该怎么说呢??我该如何道歉??我从开始,只是听别人说,根本就没有真的去了解b,所有的所有到最后才发现,我都是“听人家讲”~~b还会打来问我最近好吗,我要怎样面对b??以前,想要多了解b,所以去问了b的好朋友,结果,问到的都不是好东西,我以为是真的,我以为我很聪明,我以为a酱子跟我讲是为我好,我以为b在背后真的有作出酱的事情,我以为我以为!!!其实从开始我们朋友之间决定相信a,就是个错,错到最后,变成最荒唐的毒药。。在数学题里,你只要做错了一个程序,接下来的答案肯定错,用橡皮檫改一改,继续下去,可是,我们对b的伤害,怎样去檫?!开始时,我就听到a所说的消息,a叫我不要讲就不要讲,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相信a??现在我是不是也不应该太相信b的话??b是不是真的是无辜的?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没有问过b我心中的疑问,我从来没有提起过,让b像个傻瓜等待死亡。。我没有听过b的解释就直接判b死刑。现在。。他是不是故意酱子做的?a对b或b对a是不是存有偏见??











对不起,友B
B for burg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